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警校师生携手共建无诈校园启动仪式暨反诈大讲堂活动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全面提升我校师生群体识诈防诈能力、维护其财产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警校师生携手共建无诈校园启动仪式暨反诈大讲堂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6月10日下午14:00-17:00

二、活动地点

南山报告厅

三、参与人员

相关校领导;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离退休工作处、工会、校团委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各单位部门分工会主席;各学院学生代表。

五、相关要求

1. 参与人员请佩戴好口罩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按座次表在指定位置入座,手机保持关机或静音状态,全身心参加活动。

2. 各学院学生代表由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根据座次表人数负责通知安排。所有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特殊原因需请假的,需提前1天联系党委保卫部。联系人:叶宗跃,电话:61638093

特此通知。

党委保卫部

2022年6月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开学前全校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纪念“重庆大轰炸”防空警报试鸣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