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五一假期安全提示

各单位、部门及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做好五一假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放假前,各单位、部门要做好所属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和提醒,内容包括:疫情防控、反诈防骗、交通出行、消防安全、预防溺水、饮食卫生、人身财产、心理健康和自然灾害等,提升师生的安全法制意识、心理健康素质和应急避险能力。

二、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非必要、非必须不离渝,做好个人健康管理,避免大规模聚集和聚会,坚持每日健康监测打卡,外出做好个人防护。

三、严格执行学校政务值班,值班人员须在职在岗、履职尽责,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和信息流转。

四、离家出行或离开办公、教学、实验实训等场所,请妥善保管贵重物品,关好门窗,关闭水、电、气源。

五、假期出行注意交通安全,不酒驾醉驾、超载超速,不乘坐非法营运车辆。

六、留校学生应做到“六个不”,即:不在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不私拉乱接电线、不卧床吸烟、不留宿非本寝室人员、不进行有碍他人休息的活动、不长时间上网。

望大家切实增强警惕性,发现可疑人员或可疑情况,及时与保卫处联系。24小时报警电话:61638110(南山校区),62658015(学府大道校区)

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五一假期!

保卫处

2022年4月29日

上一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反邪教科普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结果
下一条:关于开展“五一”节前全校安全大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