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防空警报试鸣放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根据《重庆市人民防空条例》有关规定,为纪念抗日战争期间在“重庆大轰炸”中不幸遇难的同胞,激励全市人民爱国热情,增强国防战备意识,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定于2021年6月5日上午10时30分至10时42分,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防空警报试鸣放,按照南岸区民防办的统一部署,我校作为防空警报鸣放点,在此时间段要在南山校区试鸣放防空警报,望全院师生员工听到警报声后闻声勿惊,不要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警报信号规定如下:

一、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为1个周期(时长3分钟)。

二、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为1个周期(时长3分钟)。

三、解除警报:连续鸣3分钟。

四、灾情警报:鸣3秒,停3秒,反复30遍为1个周期(时长3分钟)。

特此通知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人民武装部

2021年6月2日

上一条:关于5月校内违章车辆的通报
下一条:关于安全微课实施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