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正文

谭君教授团队在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二届“双创”大赛大数据智能化产业赛区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点击量:[]2021-12-27

1221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二届“双创”大赛大数据智能化产业赛区决赛在重庆两江新区举行。我校欧同会自大赛发布通知以来就积极准备,召开理事会研讨参赛事宜,24个项目成功入围重庆大数据智能化赛区决赛。


我校欧美同学会会长谭君教授领衔的“基于AINASH药物研发”项目,经过层层选拔,闯入决赛,新进海归博士钟紫旋老师代表团队参加了决赛路演,表现突出,荣获创意组二等奖。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等领导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颁奖典礼上,还举行了项目拟入驻欧美同学会西南海创中心(筹)签约仪式,谭君参与签订为下一步项目落地转化达成初步意向。


本次双创大赛大数据智能化赛区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市委统战部、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指导,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承办。大赛涵盖4个产业赛区共计337个项目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