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业余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点击量:[]2022-04-11

48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学府校区1207教室组织举行了业余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波、专职组织员邓明川、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专职组织员邓明川宣读了培训班组织机构,学生党支部书记古小露和刘超宣读了培训班教学计划和学员守则,明确了培训学习主要内容,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学习纪律要求。随后,学员代表杨琴琴同学发言表示,将秉承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坚定信念,端正学习态度,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认真学习、提升素养,用科学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自觉抵制不良思想对的影响;二是志存高远、铸牢信念,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同祖国和民族的前途命运联系起来;三是主动作为、知行合一,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在学习、思想、工作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党校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守入党初心,以实际行动积极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典礼结束后,辅导员刘新红老师以“深学笃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砥砺奋进书写无悔青春”为主题开讲了业余党校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