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2022高职国培课程实施能力提升”国培项目在我校顺利开班

点击量:[]2022-12-28

“重庆市2022高职国培课程实施能力提升”国培项目

在我校顺利开班


 2022年12月26日“重庆市2022高职课程实施能力提升”国培项目开班典礼以线上方式顺利举行。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波、项目管理团队成员以及全体培训学员4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周雅琳教授主持。


 开班典礼上,来自重庆经贸职业学院的刘陶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将高度重视、主动参与、积极交流,认真参加本次培训学习的信心和决心。杨波代表学院欢迎,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师资力量等情况,就近年来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作了全面介绍,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把培训班作为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增进友谊的平台,通过培训更新教育理念、丰富知识结构、提高技能水平,将培训所学所获运用于教育教学实践,示范引领重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第一阶段以专家线上直播、专家在线诊断与答疑、优质资源推送、在线分组研讨等形式进行远程培训。开班典礼后,原重庆市教委副巡视员、教育部“国培计划入选专家李源田教授以《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从《职业教育法》修订谈起》为题,进行了第一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