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点击量:[]2022-12-19

学习二十大 |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帮助青年学生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激励广大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12月16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主题宣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波参加并作宣讲,学院学工办主任刘新红主持本次宣讲。

宣讲中,杨波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深远影响,并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

   宣讲后,杨波勉励与会青年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要勇于砥砺奋斗,担当时代责任;要加强知识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姿态,更加饱满热情,积极投身学校各项事业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