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点击量:[]2022-12-15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2022年12月13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线上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波主持。

会上,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院事业发展坦诚交流,畅所欲言。重庆市功能性食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重庆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赵欣就进一步统筹和组织好科研育人相关工作提出建议;三峡库区药用资源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主任、重庆市欧美同学会会长谭君就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提出建议;重庆市知联会成员娄德帅建议学院利用和发挥好导师制的作用,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科研平台建设;九三学社代表胡适文、王仲明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加强对青年教师成长过程中的指导和帮助;民盟代表李宏、易若琨、无党派人士代表刘成就如何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培养提出意见建议。学院班子成员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积极回应。

杨波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统战成员长期以来认真履行职,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学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学院将继续关注支持统战工作不断加强与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的沟通交流,不断完善学院统战工作格局,希望学院统战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建言献策,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