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赴铜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洽谈走访

点击量:[]2022-05-16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赴铜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洽谈走访


为落实推进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拓展拓宽就业渠道,切实做好学生实习和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2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一行赴铜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合作洽谈,并实地走访相关食品企业。铜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邓超、纪检组长黎鹤立、相关企业负责人对我校到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


洽谈会上,李晓波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教育教学、实验实训、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邓超就铜梁区食品市场主体、产品安全检测、小作坊食品质量控制、餐饮安全监管等方面,与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教师行业实践、共建“共享检测实验室”等达成初步意向。


洽谈会后,李晓波一行实地走访重庆天源之食品有限公司、重庆蜀运来食品有限公司,就企业生产条件、研发现状、人才需求等进行调研。此次洽谈走访,不仅增进了校地双方了解,更为进一步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生更加充分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