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中外合作项目转段学生座谈会

点击量:[]2022-05-07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召开2019级中外合作项目转段学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中外合作项目建设发展,做好出国转段学习学生服务工作,2022年5月6日上午,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学府大道校区4305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中外合作项目)转段学生座谈会。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嘉昆、国际学院副院长罗腊梅以及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波、院长任彦荣、中外合作项目负责人骞宇、部分教师代表和该项目2019级转段学生参加了会议。

任彦荣对于同学们顺利通过语言水平测试、成功获得出国学习机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国外的学习过程中,互帮互助,克服困难,科学制定未来学业和职业规划,力争取得更大的进步。何嘉昆简要介绍了我校与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的情况,对于同学们选择出国转段学习予以了高度评价和肯定鼓励,她强调指出,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出国留学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国外学习的经历必将拓宽同学们的国际视野,拓展人生的厚度和宽度。罗腊梅结合自身出国学习经历,分享了留学经验,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积极面对未来的困难和挑战,为自己的学习做好规划,全方面提升自我综合能力和素养。最后,同学们就未来出国的学习安排、日常生活等多方面存在的困惑等进行了互动交流,与会老师们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和答疑。

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坚定了该项目转段学习学生的信心和决心,更加清晰了未来的学习和生活规划,为下一步赴西班牙出国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