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重庆市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申报工作推进会

点击量:[]2022-04-20

418日下午,学校在我院4305会议室召开2022年重庆市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申报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江净帆出席会议,科研处、生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申报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申报团队结合申报要求详细介绍了三峡库区药用资源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的申报进展,并进一步明确了申报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重点以及难点问题。参会人员围绕重庆市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申报进程、建设的目的和意义、前期基础、人员团队、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江净帆对申报材料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她指出: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是重要的国家科技创新基地之一,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要充分认识到申报工作对学校发展和学科发展的重要作用。行政要进一步加大统筹力度,专人专班,分工协作,进一步细化申报工作的每个环节。学校相关学院、部门要进一步紧密协作,在资源整合、团队建设、合作单位等方面给予支持,共同推进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的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