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张艳到我院开展作风建设专题调研

点击量:[]2022-04-12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市委巡视整改工作深入落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4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艳带队到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作风建设专题调研,学校党政办主任刘奇、秘书科科长蒋曼陪同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调研。会议由刘奇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波从作风整治开展情况、作风建设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努力方向三个方面简要汇报了学院作风突出问题专项监督整治工作落实情况。


与会师生围绕作风建设和为基层减负交流发言,大家以促进学校、学院长远发展,帮助职能部门改进工作作风为出发点,客观、坦诚地对学校在学科专业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教学科研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民生实事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艳对学院作风整治与建设工作、推动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师生在会上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她强调,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强作风建设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工作部署安排、推进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和长效化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加强作风建设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要防止作风建设泛化、简单化等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制定为基层减负具体措施,促进问题持续解决,不断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最后,张艳对生化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了党风廉政集体谈话,要求班子成员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廉洁纪律,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以政治清朗、作风务实的昂扬姿态,带动推进学院事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