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点击量:[]2021-03-2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校党委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319日下午,生化学院党总支在43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动员会由党总支书记周之良主持。


 周之良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青年大学生、教职工和党员干部的重要意义。他要求生化学院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通过学习更好地促进工作开展、更好地促进成长成才、更好地促进事业发展。

周之良最后强调:当前我们学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期,也面临着一些困难挑战和重大机遇。我们全体党员同志不管处在哪个岗位,都要切实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深度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和身份角色,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继承革命先辈们勇于拼搏、甘于牺牲、乐于奉献的革命精神,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行,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为学校和学院十四五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