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建设
学校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和党支部委员会届中调整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7年06月12日 16:25

为做好学校党总支委员会换届、党支部委员会届中调整工作,学校于6月9日上午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换届和党支部委员会届中调整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聂鹏,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机关党总支书记,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委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组织部部长翟小满结合《中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详细介绍了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会的设置、组成,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的条件,换届工作程序、工作要求及其时间安排。他还介绍了党支部委员会届中调整工作的相关事宜。

聂鹏对近期党建和党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党总支高度重视总支换届和支部调整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要认真做好宣传教育和思想发动工作,落实责任,统筹安排,严格程序,严肃纪律,确保总支换届各项工作稳定有序推进。二是干部换届完成之后,各单位要理顺部门人员分工,明确职责,党总支书记要尽职履责,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三是党总支换届、党支部改选补选之后,书记要积极踊跃地参与党课、形势政策课的讲授工作。

会上,翟小满还就学校第一次党代会、2017年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近期党员教育等工作作了介绍和安排。党委宣传部部长严国华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材料征订、建立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等工作及其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