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热点新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抓实党建“双创”工作,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21年03月22日 08:35 阅读: 属于:工作动态


3月17日,学校党委召开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推进会暨2021年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加强党对高校全面领导、提高高校党建工作质量的决策部署,对学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党委常委、副校长温万光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市级和校级“双创”培育创建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翟小满结合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对推进党建示范创建、质量创优工作进行布置,各创培育创建单位负责人就本单位培育创建工作的做法、成效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交流发言。

 

温万光在讲话时指出,“双创”工作是提高党建质量的重要抓手。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各培育创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双创”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担当意识,系统谋划,全力推进“双创”培育创建工作。要强化创新意识,紧扣工作职责、支部实际,把培育创建活动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总结党建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打造党建特色和亮点。要树立质量意识,按照创建标准和要求,对标对表推进“双创”工作。要把握时间节点,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对照创建目标,细化工作举措,全面完成创建任务。

会上,党委组织部还就2021年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专项业务培训。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分别到教育部第二批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重庆市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和重庆市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进行了观摩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