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热点新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单位2020年度考核暨处级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大会

作者: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21年01月12日 14:22 阅读: 属于:干部管理


1月7日下午,学校在南山校区泉山厅举行二级单位2020年度考核暨处级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大会。全体校领导、科级及以上干部,离退休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主委,工会、教代会代表,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对照年初目标任务,逐一对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工作成效进行现场汇报。同时,与会人员结合处级干部工作总结和一年的工作表现,对全校处级干部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校长万书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全校上下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抗击疫情、复学复课、全面从严治党、思政工作、校区拓展、国家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师生在各类比赛中屡获大奖,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万书辉要求,各级干部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教育评价改革,成就师生发展价值。学校要强化学科建设龙头地位,夯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推进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抓好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方式改革、教师评价改革和学生评价改革,积极应对新高考改革;要抓好高质量教育体系和教育评价改革方案设计,狠抓已有制度落实,做好人才引进、条件保障和项目建设,强化业务培训、工作指导、过程监管、评估评价,注重部门协同和统筹谋划,改进服务意识和育人意识,坚持特色发展和创新发展,提升工作的聚焦度和专注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