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热点新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18年03月05日 17:15 阅读: 属于:工作动态

3月2日上午,我校在南山校区411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邹渝,党委副书记聂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辉,纪委书记张云平,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辉主持。

会上,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党委学工部、保卫部等党委职能部门围绕2018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本部门工作计划,就本年度党建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张云平传达了市纪委书记陈雍同志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精神,强调了2018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工作和要求,同时要求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建设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队伍。

聂鹏传达了全市组织、统战、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市委要求和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对学校2018年党建、组织、宣传、干部、统战、人才等工作做了强调,他指出,2018年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组织工作水平,提高宣传工作的质量,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学校提供坚强组织和思想保证。

党委书记邹渝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新时代赋予全面从严治党新的理论内涵和实践要求,赋予党务工作者新的使命,要深刻认识和把握高校党委全面领导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推动管党治党与办学治校紧密融合,要坚持党管办学方向,当好“领航员”不跑偏;坚持党管意识形态,把握“主导权”不松懈;坚持党管干部人才,坚定“主心骨”不动摇;坚持党管改革发展,输送“营养液”不枯竭。对如何做好新时期党建工作,邹渝对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务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从严管党治党,始终围绕党的事业思考工作、谋划工作、开展工作;二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抓好主业主责,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开展各项工作;三要狠抓落实,确保学校各项任务不虚不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要掌握工作方法,围绕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中心,做好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五要勇于担当,到位不越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