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热点新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党校第10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作者: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17年06月12日 16:23 阅读: 属于:党员教育

6月2日下午,我校党校在南山校区泉山厅举行第10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学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聂鹏,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负责同志,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全体人员齐声共唱了国歌、国际歌。美术学院冉启超、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肖玉娟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党委组织部部长翟小满带领全体学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委学工部部长刘奇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一要认识参加党课培训的重要意义,解决认识问题;二是要清楚党课学习的要求,解决方法论问题,除了在集中党课的培训学习之外,还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做好自主学习、主动学习;三是要善于用理论来指导实践,用实践来提高认识,做一名理想信念坚定、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真党员。

聂鹏代表学校党委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希望全体学员认识到举办预备党员培训班是党组织加强预备党员教育培养的基本要求,是推进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是预备党员加强党性锻炼的客观需要。他希望全体学员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做合格党员,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铭记自己的光荣使命,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能够担当重任、模范带头、不辱使命的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终生。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森林主持开班典礼,培训班班主任王丽介绍了课程安排,宣读班委名单及培训班管理规定。开班典礼后,聂鹏为全体学员主讲了本期培训班第一堂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