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党建之窗 >> 正文

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举行6月政治学习活动

添加日期:2020年06月24日 11:28    浏览次数:



2020616日,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全体党员、教职工在办公楼320会议室组织6月政治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符淼主持。结合学校党委,宣传部6月政治学习要求与指导,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为深入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教育。重点集中学习内容为为习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体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2020516日出版的第10期《求是》杂志发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讲话内容,在讲话内容中一共有84次提及“人民”二字,大家都感受到了字里行间中强烈的“人民观”和“为民情怀”。从防控疫情,“人民力量”充分彰显,到脱贫攻坚,“人民力量”充分展现,再到推动发展,“人民力量”充分凸显,无一不是人民的力量。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参会学习党员分别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深深认识到了人民的力量,深感自己作为一名“人民公仆”的党员干部,也应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将“人民”作为自身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其作为行动指南和前进方向。

符淼同志组织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教育,并对分散学习提出具体要求。我们每一个党员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要精诚团结、共同奋斗。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我们要努力工作,争取把落下的进度追回来,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我们要紧紧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周围,在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制度优势,集结力量,为祖国,为人民,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下一条:机关四总支开展六月有“李”,师生共享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