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党建之窗 >> 正文

机关四总支开展六月有“李”,师生共享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0年06月08日 14:41    浏览次数:


六月是李子成熟的季节,校园内的脆红李也到了采摘时节,校园内随处可见李子树,火红的果实挂满了枝头。每当到了采摘季节,学校便统一组织采摘,分发给师生。

今年是组织采摘活动的第三年,64日机关四总支全体党员、文传学院同学代表、高地物业公司人员一起开展了脆红李的集中采摘活动。当天共计采摘李子700余斤,学校物业分别在两校区学生食堂前有序的开展了分发活动,同时由于疫情影响,文传学院团总支还开展了寄送脆红李给未返校同学的远程关怀行动,希望他们能够在家安心学业、不畏将来。同时对参与采摘的同学也是一次十分有价值的劳动教育体验。

六月有“李”,师生共享活动作为机关四总支打造服务师生的文化品牌,是基建后勤人对“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宗旨的有效实践,以提高服务保障水平、提升内涵文化建设为着力点,把育人工作渗透到日常服务工作中。

“春赏白花养眼,夏品红果心甜。师生同修善小,共建文明校园”,我们将以此作为今后总支党建和部门服务工作的奋斗目标,继续打造更多结合服务师生的工作亮点,为学校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举行6月政治学习活动 下一条: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开展4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