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党建之窗 >> 正文

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开展4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添加日期:2020年06月05日 10:19    浏览次数:


2020430日,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严格按照党委宣传部部署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采购中心副主任向君同志领学,在办公楼108室采取现集中学习的方式,学习内容分为重点集中学习与分散自学。

      在学习过程中,首先向君同志分别从:1党和人民感谢武汉人民!2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 3、湖北和武汉初步实现了稳定局势、扭转局面的目标 4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 5把医疗救治工作摆在第一位 6、保护、关心、爱护!7咬紧牙关坚持下去8外防输出是湖北和武汉必须承担的重大责任 9加强力量薄弱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10民生稳,人心就稳,社会就稳 11、人文关怀不能少12、坚持依法防控13、两个不能降低14在湖北最艰难的时期搭把手、拉一把 15补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短板 16敢于斗争、敢于胜利 16个要点分析和解读了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其次全体职工结合这16点内容和自己了解的情况,积极发言。大家都一致表态认真将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讲话精神落实具体工作任务中,打好这场防疫攻坚战,并坚信,有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大力支持,有全省上下众志成城、团结奋战,英雄的武汉人民一定能够彻底战胜疫情,一定能够浴火重生,一定能够创造新时代更加辉煌的业绩。


上一条:机关四总支开展六月有“李”,师生共享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廉政风险防控措施一览表(2020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