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党建之窗 >> 正文

机关四总支开展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添加日期:2019年06月21日 11:31    浏览次数:


机关四总支开展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2019619日,机关四总支三支部以“不忘初心,公正廉洁”为主题组织廉政专题教育会,参会人员为机关四总支三支部委员、总支副书记、采购中心主任符淼,采购中心全体人员及学院协议合作的各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会议由支部书记符淼主持。

符淼代表机关四总支纪检组对招标代理机构作出了提高廉政自律意识,营造廉洁从业氛围的要求。强调各招标代理机构不得采用行贿、提供回扣或给予其他利益等非法手段承揽代理业务;不得以迎合招标人操纵招标意图为交换条件承揽代理业务。不得利用执业之便,泄漏秘密,徇私舞弊,谋取不正当利益。不得违法违规串通招标人、投标人规避监管,损害国家、公共利益及他人的合法权益。采购中心副主任向君着重从招投标保密性,原则性,中立性,规范性,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五方面对各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宣传教育。

在会议交流时间,招标办主任李黄就采购中心和各招标代理机构就文件标准化问题进行了研讨。大家对标准档案归档,标书制作时间,分化代理编号,合理招标代理费,统一结果公告公示,流程职责明确上下对口,唱标招标合理化等问题集中讨论并得出结果。在会议的最后机关四总支纪检组组长符淼和代理机构双方代表签署了廉政协议书。

机关四总支三支部全体人员秉承不忘初心,公正廉洁的思想,从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建立智慧型服务体系。

  廉政教育

  廉政协议书

上一条:机关四总支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机关四总支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