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党建之窗 >> 正文

机关四总支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添加日期:2019年01月16日 14:57    浏览次数:


 

    2019115日上午,机关四总支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召开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机关四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无党派党派人士、基建后勤处处长陈军列席,机关四总支副书记符淼主持。

总支书记王于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学校纪委2019年工作部署,对基建后勤处、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工作实际进行了分析解读,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做小做微,预防为先,持续推动深化机关四总支党风廉政建设。

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纷纷就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谈了体会感想。基建后勤处处长陈军对日常工作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强化一岗双责意识;主动作为,做好岗位职责的工作规范、制度、流程;做好各类资料记录、存档、备案;做好各种形式决策会、讨论会等记录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刘琴副校长作了专题讲话,再次强调了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必要性,通过“五个坚持”,“五个必须要领会”,深入学习,固本强源,并针对基建、后勤、资产管理、招标采购重点廉政风险领域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廉政意识;二是定位要准,认真查找问题,梳理岗位廉政风险;三是措施要实,加强制度建设,强化教育学习;四是监管要严,强化监管督促,自觉率先垂范。

机关四总支党员同志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廉洁自律、从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在学校“后评估时代”持续发力。

 

 

 

 

上一条:机关四总支三支部召开扶贫领域“四说”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