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党建之窗 >> 正文

机关四总支传达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30问》

添加日期:2018年07月06日 16:44    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机关四总支在南山校区办公楼321传达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30问》及廉政教育专题活动。机关四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民主党派人士基建后勤处处长陈军列席,活动由机关四总支书记王于主持。

总支书记王于首先带领大家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30问》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学习,并结合基建后勤处、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工作实际逐条问答进行了分析解读。通过《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30问》认真学习,以往的“模糊地带”已明确清晰,在开展工作时务必要时刻绷紧神经,恪守政策界限。基建后勤处、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对照30问内容进行了自查,通过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持续推动深化机关四总支党风廉政建设。

同时,王于同志传达学习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晋《在全市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时琳琳同志在全市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全市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问题为导向,联系自身工作,对照检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机关四总支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督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日常监督等方面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布置。

会上,刘琴副校长作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话,再次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在基建后勤保障、资产管理、采购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性及紧迫性,并针对基建、后勤、资产管理、招标采购重点廉政风险领域结合案例对大家进行了宣讲教育。最后,刘琴副校长对全体党员及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时刻警醒,令行禁止;二是加强学习,增强党性;三是建章立制,严防风险;四是廉洁自律,慎独慎微。

参会同志深刻领会到了本次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或的精神,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锤炼党性,牢记使命、廉洁自律,真正做到心中有戒尺、存底线。机关四总支将以钉钉子的精神,驰而不息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以勤奋务实的工作,廉洁自律的作风,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打好本科评估攻坚战做好大后勤保障。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习近平: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