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党建之窗 >> 正文

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全体党员集体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添加日期:2018年03月16日 12:03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弘扬民族精神,激发爱国情怀,2018年3月16日,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将祖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方式呈现在大银幕上。电影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一个个国之重器在荧屏上呈现,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令全体党员由衷的为祖国喝彩。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影片也体现了国人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拼搏精神,家国相依才能缔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


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全体党员观影后备受鼓舞,点赞电影客观且真实的反映了我国最近几年的巨大变化,为祖国感到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开阔眼界,增强“四个自信”,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部门工作水平,为学校向高水平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发展贡献力量。


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

2018年3月16日



上一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