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投标公告 >> 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9年节日彩灯项目比选公告

添加日期:2018年12月13日 15:51    浏览次数:


1. 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9年节日彩灯项目 已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批准建设,比选人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资金来源: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2.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项目名称: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9年节日彩灯项目

2.2建设地点: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

2.3工程规模:总投资约为15万元。

2.4工期:2018年12月25日至12月31日(第一阶段);2019年1月15日至1月25日(第二阶段)。

2.5比选范围:第一阶段安装任务:两校区大门区域;第二阶段安装任务:主干道区域(南山校区:西校门、西校门至车站主干道两侧树木距离约200米和车站右侧编钟草坪约300平方米;学府大道校区:大校门、侧校门、大校门至乒乓球台主干道两侧树木距离约150米和老年活动中心旁草坪约400平方米)。

3. 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人须提供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建设的能力。   

3.2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本工程比选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2月13日起,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官网(http://www.cque.edu.cn)”下载比选文件、补遗、限价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比选申请人全部知晓有关比选过程和事宜。

4.2 自公告发出之日起,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在网上关注比选文件及相关修改内容。

4.3 比选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在开标时现场递交。

5. 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2018年12月19日14时00分至2018年12月19日14时30分;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地点: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办公楼108评标室(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官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地  址:重庆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联系人:叶老师

电  话:13452943764

 

比选代理机构:中科标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泰山大道东段68号华宇北城中央汇6楼

联系人:饶老师

电  话:1896766066

 

上一条:拟中标结果公示表 下一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智慧校园一卡通建设项目评选结果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