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投标公告 >> 正文

2018-2022年招生系统使用权、系统运行保障维护采购项目招标广告

添加日期:2018年05月09日 17:12    浏览次数: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8-2022年招生系统使用权、系统运行保障维护采购项目(项目编号:   )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兹邀请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内容

(一)项目概况:

包号

采购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预算

备注

2018-2022年招生系统使用权系统运行保障维护


9.9

本项目对入围供应商进行招标

(二)采购用途:2018-2022年招生系统使用权、系统运行保障维护。

二、资金来源

学校自筹资金,有效期三年。

三、供应商资质

合格的供应商应首先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殊要求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纳税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二)特定资格条件

具有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

(三)技术参数条件

1.提供不少于为三个单位所做的系统样板;

2.具有正常情况下系统快速上线及运行的保障能力;

四、谈判有关说明

1.凡有意参加谈判的供应商,请于公告发布之日(2018年5月9日)起至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主页上下载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等谈判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无论供应商下载与否,均视为已知晓所有谈判实质性要求内容。

2.按《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投标报名及保证金缴纳的通知》(渝财采购﹝2013﹞30号)文的规定,报名方式为谈判当天现场报名。

3.提交响应文件时间:2018年5月 16日北京时间下午2:25止。

4.递交响应文件地点: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办公楼108室。

5.谈判开始时间:2018年5月 16日北京时间下午2:30。

6.谈判地点: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办公楼108评标室。

五、其它有关规定

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分包的货物采购中同时参与谈判,否则均为无效谈判。

2.单个分包为单一货物的,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规格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该分包的谈判,否则为无效谈判。

3.同一分包的货物,制造商参与谈判的,不得再委托代理商参与谈判,否则为无效谈判。

4.本项目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发布的竞争性谈判文件及补遗文件(如果有)一律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主页上发布,请各供应商注意下载;无论供应商下载与否,均视同供应商已知晓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补遗文件(如果有)的内容。

5.响应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响应文件。

6.谈判费用:无论谈判结果如何,供应商参与本项目谈判的所有费用均应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采购经办人:曾茜

电话:(023)61638299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上一条:南山校区校友林建设项目竞争性比选邀请公告(项目编号:18F036) 下一条:2018年教职工体检采购项目(第二次)(18F026)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