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投标公告 >> 正文

学生宿舍引进共享洗衣机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添加日期:2018年01月28日 16:26    浏览次数: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政府采购中心对我院学生宿舍引进共享洗衣机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谈判。

一、竞争性磋商内容

项目名称

引进洗衣机台数

磋商保证金

(万元)

备注

学生宿舍引进共享洗衣机服务项目

2560台

1


二、资金来源

单位自筹资金。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供应商是指向采购人提供服务或者货物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合格的供应商应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点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磋商有关说明

(一)根据《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及诚信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渝财采购〔2015〕45号)规定,投标人应按要求进行注册,通过重庆市政府采购网(www.cqgp.gov.cn),登记加入“重庆市政府采购供应商库”。

(二)凡有意参加磋商的供应商,请于公告发布之日(2018年1月28日)起至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官网上下载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以及图纸、补遗等谈判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无论供应商下载与否,均视为已知晓所有谈判实质性要求内容。

(三)按《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投标报名及保证金缴纳的通知》(渝财采购﹝2013﹞30号)文的规定,报名方式为谈判当天现场报名签到。

(四)竞争性磋商文件为免费提供。

(五)供应商须满足以下三种要件,其响应文件才被接受:

1.按时递交了响应文件;

2.按时报名签到;

3.缴纳了投标保证金(提供转账凭据复印件)。

(六)磋商地点: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南山校区)行政楼108室

(七)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2月8日北京时间15:00

(八)谈判开始时间:2018年2月8日 北京时间15:30

五、磋商保证金

(一)缴纳投标保证金方式按《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调整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的通知》(渝财采购〔2015〕44号)文的规定。具体缴纳方式如下:

1.本项目谈判保证金由供应商从其公司账户将保证金汇至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账户上,同时在进账凭证上明确“18F011”的采购计划编号,保证金的到账截止时间为谈判截止时间前一天下午16:00 。请在此时间之前,将银行转账凭据复印件扫描至648489345@qq.com进行确认。扫描件上留下公司名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户  名: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

开户行:中行重庆南岸支行

帐  号: 114456835279

2.供应商必须在付款凭证备注栏中注明 “18F011”的采购计划编号;

3.各供应商在银行转账(电汇)时,须充分考虑银行转账(电汇)的时间差风险,如同城转账、异地转账或汇款、跨行转账或电汇的时间要求。

4.各供应商在递交保证金时,到款账户为上述指定的保证金专用账户,来款账户必须为本公司账户。

(二)保证金退还方式

1.未成交供应商的保证金,在成交通知书发放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采购用户单位出具退款通知,由财务处在5个工作日内按来款渠道直接退还。

2.成交供应商的保证金,在成交供应商与采购人签订合同后,由采购用户单位出具退款通知,由财务处在5个工作日内按来款渠道直接退还(因学校寒假财务关账,保证金退还时间为2018年3月财务开账后5个工作日内退还)。

3.因故未到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政府采购中心办理退款事宜耽误了退还保证金时限的,由供应商自行负责。

六、其他有关规定

(一)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否则均为无效响应。

(二)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否则均为无效响应。

(三)本项目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发布的竞争性磋商文件及补遗文件(如果有)一律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官网上发布,请各供应商注意下载;无论供应商下载与否,均视同供应商已知晓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补遗文件(如果有)的内容。

(四)超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递交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恕不接收。

(五)磋商费用:无论磋商结果如何,供应商参与本项目磋商的所有费用均应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七、采购监督

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监察处对本次招标全过程进行监督。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招标文件咨询:张老师

电  话:18523983100

本项目服务咨询:王老师

电  话:18983175188

  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南山校区)


采购中心

2018年1月28日



上一条:校园服务综合体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春节节日彩灯安装服务项目(18F005)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