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投标公告 >> 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消防管网分段试压前期改造工程及学府大道校区教师宿舍室外消火栓管网改造工程招标项目公告

添加日期:2017年06月27日 16:21    浏览次数: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现就南山校区消防管网分段试压前期改造及学府大道校区教师宿舍室外消火栓管网改造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竞争性磋商项目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最高限价

(万元)

投标保证金

(万元)

备注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消防管网分段试压前期改造及学府大道校区教师宿舍室外消火栓管网改造工程

17F147

13

0.2

本项目可踏勘现场

二、资金来源

单位自筹

三、投标人资格审查及要求

合格的供应商应首先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殊要求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一)一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殊资格条件

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四、投标、开标有关说明

(一)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之前,自行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官网通知公告中下载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以及补遗等投标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无论供应商下载与否,均视为已知晓所有竞争性磋商实质性要求内容。

(二)投标时间、地点:

1.文件递交及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7779:30

2.投标地点: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办公楼104室。

(三)开标时间、地点:

1.磋商时间:北京时间201777930

2.磋商地点: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办公楼108评标室。

(四)供应商须满足以下条件,其响应文件才被接受:

1.按时递交了响应文件;

2.按时报名签到。

3.递交了投标保证金。

五、投标保证金

(一)缴纳保证金方式

须按本项目规定的保证金数额进行缴纳,由供应商从其基本账户将保证金汇至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的账号上,同时在进账凭证上明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消防管网分段试压前期改造及学府大道校区教师宿舍室外消火栓管网改造工程”的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保证金应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到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账户信息如下:

 名: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开户行:中行重庆南岸支行

  号: 113000765454

1)供应商必须在付款凭证备注栏中注明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消防管网分段试压前期改造及学府大道校区教师宿舍室外消火栓管网改造工程”的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2)各供应商在银行转账(电汇)时,须充分考虑银行转账(电汇)的时间差风险,如同城转账、异地转账或汇款、跨行转账或电汇的时间要求。

3)各供应商在递交保证金时,到款账户为上述指定的账户,来款账户必须为本公司基本账户。

(二)保证金退还方式

1.未成交供应商的保证金,在成交通知书发放后,由采购人在5个工作日内按来款渠道直接退还。

2.中标人的保证金,在中标人与采购人签订合同后,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中标人的履约保证金在项目结束后,由采购用户单位出具退款通知,由财务处在5个工作日内按来款渠道直接退还。

3.投标人在响应文件中准确填写投标保证金退返表(附后),因未准确填写或未填写投标保证金退返表耽误退还保证金时限的,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六、履约保证金

1.本项目的履约保证金由投标保证金自动转入。

2.因投标人的原因,项目实施后至项目合格验收前而合同中止者,招标人不退还投标人的履约保证金,且不影响招标人其他权益主张。

七、其它有关规定

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分包的货物采购中同时参与投标,否则均为无效投标。

2.超过投标截止时间递交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

八、现场踏勘

本项目可进入现场踏勘,无论投标人是否踏勘过现场,均被认为在递交投标文件之前已探勘过现场,对本项目的风险和义务十分了解,并在其投标文件中充分考虑了现场和环境条件。投标人并应对因踏勘现场而造成的人身伤害、财产损失、损害以及任何其它损失、损害和引起的费用和开支承担责任。

踏勘联系人:邓老师      联系电话:61638119

地点: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图书馆负一楼010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官网主页公告栏上发布。

十、联系方式

(一)采购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    

联系人:邓老师

电话:023-61638119

传真:023-61638093

(二)采购代理机构: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采购中心

  话:(02362653559

十一、监督

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监察处对本次竞争性磋商全过程进行监督。

上一条:高清录播室升级改造服务项目结果公告 下一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新生体检部分项目采购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