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投标公告 >> 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三教学楼文化建设采购公告

添加日期:2017年06月13日 10:05    浏览次数: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根据工程安排,按上级部门要求实施,对南山校区第三教学楼文化建设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邀请合格的投标人积极参与谈判。

一、竞争性谈判内容

序号

名称

采购预算

(万元)

保证金

(万元)

备注

1

南山校区第三教学楼文化建设

25

0.2

本项目组织现场踏勘

 

二、资金来源

财政支付、单位自付。

三、谈判资格

合格的供应商应首先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殊要求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一)一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谈判有关说明

(一)凡有意参加谈判的供应商,请于公告发布之日(201767日)起至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主页(www.cque.edu.cn)上下载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以及图纸、补遗等谈判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无论供应商下载与否,均视为已知晓所有谈判实质性要求内容。

(二)报名方式为谈判当天现场报名。

(三)供应商须满足以下三种要求,其响应文件才被接受:

1、按时递交了响应文件;

2、按时报名签到;

3、递交了投标保证金。

(四)递交响应文件时间:2017613日北京时间955

(五)递交响应文件地点: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办公楼104

(六)谈判开始时间:2017613日北京时间10:00

(七)谈判地点: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办公楼108评标室

(八)技术咨询及踏勘联系人:谢老师(13896099008

集中踏勘时间:201769日北京时间15:00-16:30

集中踏勘地点: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五、投标保证金

(一)缴纳保证金方式

须按本项目规定的保证金数额进行缴纳,由供应商从其基本账户将保证金汇至第二师范学院的账号上,同时在进账凭证上明确“南山校区第三教学楼文化建设”的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保证金应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到账。第二师范学院账户信息如下:

户名: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开户行:中行重庆南岸支行

帐号: 113000765454

1)供应商必须在付款凭证备注栏中注明“南山校区第三教学楼文化建设”的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2)各供应商在银行转账(电汇)时,须充分考虑银行转账(电汇)的时间差风险,如同城转账、异地转账或汇款、跨行转账或电汇的时间要求。

3)各供应商在递交保证金时,到款账户为上述指定的账户,来款账户必须为本公司基本账户。

(二)保证金退还方式

1、未成交供应商的保证金,在成交通知书发放后,由采购人在5个工作日内按来款渠道直接退还。

2、中标人的保证金,在中标人与采购人签订合同后,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中标人的履约保证金在项目结束后,由采购用户单位出具退款通知,由财务处在5个工作日内按来款渠道直接退还。

3、投标人在响应文件中准确填写投标保证金退返表(此表见第六篇:投标文件格式)因未准确填写或未填写投标保证金退返表耽误退还保证金时限的,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4、投标保证金与招标文件购买费分别转入,如因一起转入耽误退还投标保证金时限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六、履约保证金

1、本项目的履约保证金为合同金额的5%,在签订合同前缴纳。

2、因投标人的原因,项目实施后至项目合格验收前而合同中止者,招标人不退还投标人的履约保证金,且不影响招标人其他权益主张。

3、该工程项目合格验收后,投标人的履约保证金自动转换为质保金。

七、有关规定

(一)超过竞标截止时间、不按规定密封的竞标或不按本竞争性谈判文件规定交纳有效足额竞标保证金的竞标,我单位恕不接受。

(二)招标人不予退还竞标人递交的竞标文件。

(三)竞标人应编制纸质竞标文件“正本”一份和“副本”一份,共一式两份。为便于谈判,要求竞标文件正本和副本内容完全一致。

保密:参与谈判活动的各方应对竞争性谈判文件和竞标文件中的商业和技术等秘密保密,违者应对由此造成的后果承担法律责任。

语言文字:除专用术语外,与竞标有关的语言均使用中文。必要时专用术语应附有中文注释。

计量单位:所有计量均采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

竞标文件应按照本招标文件第六篇“竞标文件格式要求”要求进行制作。竞标文件文本应采用A4纸规格制作,其电子文档使用Microsoft Office制作。

竞标文件应用不褪色的材料书写(或打印),并由竞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和单位盖章。竞标文件应尽量避免涂改、行间插字或删除。如果出现上述情况,改动之处应加单位盖章或由竞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签字确认。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    

联系人:谢老师

电话:(02361638281

采购代理机构: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采购中心

电话:(02362653559

九、投标报名函

投标人提交响应文件时必须携带以下投标报名函到现场确认报名。

十、采购监督

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监察处对本次招标全过程进行监督。

 

上一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综合实验实训大楼主体工程前期手续办理咨询单位招标文件 下一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垃圾外运服务商招标结果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