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设备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作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添加日期:2020年06月24日 11:30    浏览次数:



2020616日下午,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党支部在南山校区办公楼320召开2020年作风建设专题研讨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符淼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部门全体教职工参会。本次专题研讨会聚焦“工作作风、党风廉政”,以案说作风,以问题为导向,充分结合工作实际探寻作风改进路径与措施。

符淼同志介绍了支部、部门进行作风建设的必要性与紧迫性。每位党员领导干部、党员务必牢记“工作作风是党支部、部门的形象,是工作的助推器”,求实的态度推进作风建设是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任务之一。部门新建3年多,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绩,工作性质决定了工作必然面临诸多疑难险重的问题,诸多工作关乎师生切身利益,工作不能有半点马虎大意,面临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扎实开展党支部作风建设,实实在在为师生服务,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有成效。

参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及自身情况分别做了发言。向君同志针对学校采购管理进行了发言:上级关于采购与招投标近年来陆续颁布新法律法规、政策,在目前采购中心人手不足的情况下如何提供优质服务、强化过程监管提出了路径与策略,严格监督管理与优质服务并不矛盾,其核心在于夯实党风廉政建设,秉公管理执行采购,不存私心存敬畏,业务指导方法多样化、拓展沟通渠道、耐心细致。王智武、朱凯同志针对党支部建设及资产管理业务领域有关作风方面的案例进行了剖析发言;吴国新、张春华等同志结合党员自身作风建设及自身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地发言,充分表达了支部、部门工作进行作风建设的必要性与意义,尤其是一线工作同志实际代表了支部、部门的窗口形象,提出“态度无可挑剔,原则绝不让步”的作风改进与规范工作如何调和的理念。

习总书记强调“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是观察党群干群关系、人心向背的晴雨表。党的作风正,人民的心气顺,党和人民就能同甘共苦。”资产设备处党支部承担了全校固定资产统筹管理、全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工作,全体党员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法律意识、规则意识,不断反思总结,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上一条:资产设备处党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廉政教育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