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廉政教育专题会

添加日期:2020年06月02日 10:08    浏览次数:


202061日,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在办公楼108室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廉政教育专题会,部门全体职工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由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符淼主持,会议以“以案说纪、以案说治理”为党风廉政教育主题。

首先,符淼同志向与会同志通报、学习了学校下发的“以案四说”材料内容。以案例充分结合部门党风廉政、遵纪守法进行剖析,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按照学校纪委办部署,重点从“以案说纪、以案说治理”方面进行学深悟透。我单位管理领域属于高风险领域,资产管理、采购招投标廉政风险点多面广,参会人员结合2020年部门廉政风险防控点及防控措施,从党纪、法规、部门治理角度积极发言,谈心得体会。

符淼同志对全体干部职工,党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警钟长鸣,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大家时刻不能松懈,麻痹大意;二加强党纪、法规、内控制度学习,提高理论水平,思想意识,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三是认真学习违规违纪案例,尤其是高校违规违纪案例,从中充分吸取教训,管好自己及身边人,时刻警惕不被围猎;四是认真学习材料中的案例,教训惨痛,为自己,家庭带来恶劣影响,加强自律意识,自我管理,相互监督提醒,为自己,为家庭,为学校负责。


上一条:资产设备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作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关于周转房腾退及申请续租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