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顺利完成2018年度青年教职工周转房安排及入住工作

添加日期:2018年11月19日 09:45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6日下午,资产设备处牵头组织的“青年教职工周转房专题会”在学府大道校区1307教室顺利举行,依据公开、公平原则,75位青年教职工完成随机抽签选房及入住工作。2018年度青年教职工周转房完成了重要的阶段性工作。

 

近年来,随着学校的发展,新进教职工人数剧增,存量周转房房源严重不足,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职工的临时周转居住困难情况,重新修订了周转房管理办法,投入专项资金,将为近3年新进教职工提供临时周转房做为本年度重点民生工作。2011年起居住在周转房的教职工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换位思考,不计个人得失,按期退出周转房,为2018年度安排青年教职工临时居住周转提供了房源保障。

资产设备处牵头,党政办、组织部、基建后勤处、人事处、纪委办、保卫处、采购中心等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通力配合,打好青年教职工临时居住周转房攻坚战。前期,基建后勤处在学校迎评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的艰巨任务下,抽调精兵强将,现场督促,加班加点,圆满完成了周转房室内改造维修、楼梯通道粉刷、更换led路灯,外墙清洗、安装新的雨棚和窗帘等系列工作,为新教师们入住提供了强力保障;资产设备处完成了实木家具、空调、热水器、灶具等设备的配置工作,基本实现了教职工拎包入住的愿景。

抽签选房现场,资产设备处负责人符淼代表学校介绍了周转房的情况,对入住的日常管理与服务进行了详细地说明,同时呼吁大家共同维护好居住环境,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新进教职工们领取了钥匙到房间查看后,纷纷表示条件比他们的预期要好得多,整体较为满意,会尽早搬进新居,安心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undefined

 

校领导高度重视本年度周转房工作,校长杜惠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辉、副校长刘琴等多次亲临周转房现场,逐间查看,督促准备工作进度,督查抽签选房现场。在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学校有序完成了本批次青年教职工入住周转房工作。各职能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协作,切实管理好周转房,为教职工提供温馨的居住环境。

 

上一条:关于开展资产账目实名制整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周转房选房工作相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