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清理公共区域堆放的杂物的通知

添加日期:2018年11月06日 10:42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了学校环境综合整治,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清理堆放的杂物,如是家具、设备类固定资产请按照资产报废程序及时报批。达到报废标准的无法使用的物资,请于2018年11月8日下午15:00前完成资产报废网上申报流程。逾期申报,未及时清理,各单位自行负责搬移。

 

2、需清理的家具及设备物资,请各单位负责人及时督促本单位国资管理专员摸清情况,是否固定资产,报废程序完成与否。需清理的物资清单及现存放地点,请于2018年11月9日下午17:00前报资产设备处张春华老师处(南山校区办公楼323室),并进行实物交接。学校环境整治组于本周末集中清理,逾期未完成报废申报、清单报送、报废资产实物交接的各单位自行清理。

 

3、提醒各单位,如遇家具或设备固定资产物资不再使用,及时通知资产设备处,资产设备处依据物资情况进行处置建议。禁止随意堆放在通道、天台等区域。其余非入固物资及时清理,不能随意堆放。

 

4、两校区物业服务单位做好日常巡查工作,发现通道、天台等公共区域堆放杂物及时通知基建后勤处,做好日常监管。

 

5、各单位摆放在通道的设施,做到摆放整齐规范。

 

                                               资产设备处        

 

 2018116

 

 


上一条:校领导现场督查教职工周转房维修改造进度 下一条: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组织集中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