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组织集中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添加日期:2018年10月29日 17:30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9日,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组织开展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资产设备处处长、采购中心主任符淼主持,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陈宝生《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启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新征程》,符淼与大家分享了本次全国教育大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历次全国教育大会的主题,并结合本次教育大会的定位,以坚持“以本为本”,进“四个回归”为重点向大家详细解读了本次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

 符淼结合迎评工作,要求全处职工要把大会精神很好地贯彻到日常工作中。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作为保障教学中心地位的服务部门,更需要强化为教学、为师生服务的意识。要坚持资产管理及采购工作开源节流、勤俭办学的原则,合理使用资金,把有限的经费用到教育和教学急需上。要树立创新意识,由被动提供服务变为主动利用资源提供服务,强化组织管理,实现教学资源的优化配置。

 

上一条:关于清理公共区域堆放的杂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续租周转房相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