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督查周转房修缮工作

添加日期:2018年09月18日 09:28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2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张辉现场督查教职工周转房修缮工作。资产设备处负责人符淼、机关四总支书记王于、房管办吴国新、基建后勤处毛煜华一同检查。

校领导高度重视周转房工作,现场督促工作进度。王于、符淼同志对每个户型的维修方案向张辉同志进行了现场汇报;毛煜华同志详细地汇报了工程进度安排。张辉同志对周转房工作的推进提出要求:一是资产设备处、基建后勤处密切配合,按照既定维修方案、设备配置方案落实到位;二是督促工作进度,要按照预期计划顺利完成,尽早安排首次申请的教职工入住;三是在施工中做好安全防护,环境保护;四是周转房工作是民生工程,各部门、相关职工要高度重视,工作做细。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下半年第一次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