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度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启动会

添加日期:2018年04月17日 16:48    浏览次数:



2018417日上午,我校在南山校区411会议室举行2017年度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启动会,副校长张辉、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李家智主持。

资产设备处负责人符淼向与会同志介绍了2017年度固定资产清查工作方案,重点从清查的目的意义、清查工作流程、时间节点及工作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资产管理科科长王智武对资产清查的具体注意事项及学校即将启用“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进行了操作方法讲解。

张辉同志对我校2017年度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做了工作要求:一是各单位高度重视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性与严肃性,落实责任领导及责任人,摸清家底,规范管理,为本科合格评估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资产设备处扎实有序组织,各二级部门全力配合,职能部门加强指导、督查,未按时完成清查工作单位,将追究责任。三是规范、科学管理资产,合理配置资源,提高资产使用绩效,为人才培养提供强力支撑。四是二级单位充分考虑资产清查工作人员工作量,发挥激励机制,合理安排人员,工作扎实推进。

李家智同志对启动会做了总结发言:一是各部门要站在本科合格评估高度充分认识资产清查工作的严肃性。二是部分参会人员代部门负责人参会,会后务必将启动会内容及要求向部门负责人汇报到位,二级部门负责人将工作要求布置到位。三是资产设备处牵头组织,二级部门全力配合,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认真完成本次资产清查工作,达到本科合格评估的要求。


资产设备处

2018年4月17日



上一条:2017年度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暨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上线运行培训会 下一条:张辉副校长实地调研学府大道校区教职工住宅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