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校庆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庆专题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庆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校友会资讯来源:校友会发布时间:2014-05-20 11:02:01点击数量:

    5月13日,学校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校庆工作总结会。全体校领导及校庆工作各小组组长,各院系负责人,校庆工作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邹渝院长主持。

    会上,刘琴书记首先发言,她高度评价此次本科师范院校转型发展研讨会,认为此次研讨会具有思辨和改革的精神,在精神和物质方面都有所收获。她从三个方面分析校庆工作成功开展的原因:第一,党政的科学谋划和工作方案的制定;第二,各部门团结协作,服从统筹安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第三,广大干部师生无私奉献,全身心地投入。刘书记特别强调,任何事情不是做不到而是想不到,只要我们开拓思维,冷静思考,带着对历史的关照和启发一路向前,一定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活动统筹组杨燕滨组长和翟小满组长分别做了发言,杨部长谈到自己对校庆活动的认识,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出我们要对校庆活动进行深入思考,在教师和学生中开展校史教育,注重人文精神和文化的培养,同时要进一步开展转型发展工作,培育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翟主任认为:第一,到目前为止校庆工作只是完成了基础性的工作,校友工作才刚刚起步;第二,我们此次校庆活动是一次成功的策划,今后我们应该站在更高的起点和平台上面去思考、去要求;第三,校庆工作虽然过程很辛苦,很煎熬,但是我们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一切努力和付出都是值得的。

    此外,宣传策划组组长,校友联络组组长,后勤安保组组长及各院系负责人依次做了讲话。最后,邹院长以“五个一”高度概括了此次校庆工作:第一个“一”是指这是我们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历史上第一个校庆;第二个“一”是指第一次以新的模式举办活动;第三个“一”是只我们第一次举办这么大规模的研讨会;第四个“一”是指第一次成立校董会,院系理事会;第五个“一”是指第一次我们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最大迸发。邹院长高度评价了校庆开展的各项工作,认为我们圆满完成了任务,鼓励我们继续努力,把工作推向前进。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渝ICP备05008072  技术支持:重庆满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