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校庆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庆专题 - 正文

    我校举行建校六十周年纪念书刊发布仪式

    发布人:校友会资讯来源:校友会发布时间:2014-05-20 10:50:07点击数量:

    5月13日校庆日中午,学校在南山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行了建校六十周年纪念书刊发布仪式。全体校领导,校史、回忆录的作者及编撰人员,师生代表等参加了发布仪式。副校长万明春主持了发布仪式。

    校纪委书记刘琴说,在学校60周年校庆日举行学校校史、口述校史及校报特刊发行仪式,将这一份特殊的礼物献给我们深爱的学校,献给60年来为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付出努力、做出贡献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各届校庆和全体老师和同学们,表达我们的殷切祝福、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刘琴详细介绍了纪念书刊的编撰情况,并对参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史》编撰、《穿越时光的力量--纪念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建校六十周年之俗语丹青》文集采写组稿、校报特刊编辑的所有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发布仪式上,校领导为师生代表赠送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史》、《穿越时光的力量--纪念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建校六十周年之俗语丹青》及纪念建校六十周年校报特刊。

    校长邹渝发表了讲话。他说,历史既是实践记录的总汇,更是过去、当下与未来的交汇,它总是能给人带来丰富的启迪。今天的“两书一刊”的发行,也正是我们开展纪念、总结、展望的重要内容,希望老师们、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学校走过的不平凡的60年历程,从中品味到历史的穿越留给我们的印痕和关照,领略到未来的感召带给我们的使命和责任,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学校的进一步发展。

    另讯,校庆日当天上午,校长邹渝还通过校园网发表了“与时代同行”的建校60周年献辞。党委宣传部在校园网刊发了建校60周年特稿《站在历史的新起点》。全校上下以各种不同的形式,共同为学校60岁生日祝福,为学校的美好明天祈愿。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渝ICP备05008072  技术支持:重庆满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