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校庆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庆专题 - 正文

    我校第一届董事会正式成立 尹明善任董事会主席

    发布人:校友会资讯来源:校友会发布时间:2014-05-20 10:08:52点击数量:

    在全校纪念建校60周年之际,标志着我校办学治理结构进一步完善的学校第一届董事会于5月11日下午在南山校区泉山厅正式成立。第一届董事会成员及来自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学术团体、政府机构、教育机构和金融机构代表共35家,各兄弟高校领导和师生代表,全体校领导及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我校第一届董事会的成立。

    成立大会由学校校长邹渝主持。

    成立大会上,校纪委书记刘琴代表校董会筹委会报告了学校董事会筹备工作,介绍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董事会章程》有关内容,并对校董事会第一届董事建议名单进行了说明。她说,董事会是学校建立完善现代大学制度的重要内容,是实现社会参与的重要方式,是董事单位与学校建立发展紧密、稳定合作关系的桥梁与纽带,是支持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建设与发展,促进学校与社会广泛联系和合作,立足重庆、面向西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合作办学组织形式必将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根据章程,校董事会第一届董事会产生了董事会成员建议名单。

    校董事会主席尹明善为校董事会揭牌。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的校董事会主席、副主席、特邀嘉宾及校领导共同为各位董事颁发了聘书。

    成立大会上,重庆鑫源摩托车股份有限公司、悦芃教育集团分别在我校设立了200万元的鑫源大学生创业教育基金和300万元的学前教育发展研究基金,并与相关校领导进行了资金交接仪式。

    校董事会副主席王崇举发表了讲话。他说,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在转型发展时期成立校董事会具有重要意义,表现出学校紧跟国家社会经济发展趋势,培养地方经济社会需要人才的办学方向。

    校董会主席、重庆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原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全国政协委员尹明善发表了讲话。他对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在建校60周年之际成立董事会的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认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成立校董会的目的在于搭建企业和高校的合作交流平台,为学校办学提供咨询服务,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董事会将始终以国家社会所需,以助推学校发展为目标,遵照校董事会章程对学校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会上,尹明善还捐资50万元作为学校董事会的工作资金,用于学校董事会的运作。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渝ICP备05008072  技术支持:重庆满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