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校庆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庆专题 - 正文

    学校形象宣传片正式推出

    发布人:校友会资讯来源:校友会发布时间:2014-05-19 17:05:11点击数量:

    历时一个月的策划、拍摄和制作,反映学校对外形象的形象宣传片于建校60周年之际正式推出。该形象宣传片主题为“荟融和美,至善师院”。采用青春明快动感的音乐节奏配以现实感和画面感强的场景,展现一所朝气蓬勃、充满转型发展节奏的雅致、活力的新学校,透视出本科教育新学府的新气息。片中既有对学校办学历史、地理位置等的经典呈现,也有学校办学各方面情况的展现,综合反映改制后新的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的生机与活力。整篇采用一个主题贯穿全过程,跳出传统思路,巧妙配搭字幕,突显宣传片的独特气质和韵味。全片分为:序、荟、融、和、美、尾等六个部分组成,分别展示学校历史、人文地理、师生群体、学科交融、合作办学、转型发展、多姿校园、大美景色、人文气息和形象推介等内容。

    该片日前已在校园网主页上线。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渝ICP备05008072  技术支持:重庆满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