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校友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讲堂 - 正文

把握当下,迎战未来——“校友讲堂”邀请周世全校友讲学

发布人:校友会资讯来源:校友会发布时间:2015-03-26 10:23:29点击数量:

10月30日晚上6:30,由对外合作处承办的系列文化讲座“校友讲堂”第二期在南山校区文峰厅如期开讲。为办好系列讲座,让“校友讲堂”真正服务学生学习生活,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对外合作处在会前面向200余名在校大学生就讲座的主题、内容、风格等方面进行了专题问卷调查,根据广大同学的意愿邀请到了学校84级政教专业校友、华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的董事长周世全先生作了题为“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迎接社会的挑战”的讲座。来自学校各院系的400多名同学聆听了此次讲座。

周总用激情洋溢、幽默风趣的语言,给同学们提出了“把握当下,迎战未来”的响亮口号,并指出,这不仅是社会对当下大学生的要求,更是时代对所有追梦人的要求。周总以对人才独特的见解和对社会需求的敏锐,教导同学们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要遵循十二字原则,即“学知识、养素质、练身体、重实践”,反复强调了学好知识和培养综合素质的重要性和具体要求。

讲座受到同学们的热烈反响,不少同学提问请教,周总也一一为同学们做了解答,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和体会。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渝ICP备05008072  技术支持:重庆满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