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校友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讲堂 - 正文

梦在心里,路在脚下——记我校纪念建校60周年校友大讲堂活动高娓娓女士讲座

发布人:校友会资讯来源:校友会发布时间:2015-03-20 09:46:40点击数量:

2014年5月10日下午,我校在南山校区文峰厅举行了纪念建校60周年校友大讲堂活动。我校86级的优秀校友高娓娓女士主讲,学校副校长万明春主持,全校500余师生聆听了讲座。

高娓娓女士出生于重庆,后移民美国,现定居纽约。高女士一直从事新闻媒体行业,做过记者、电视制片人、广告策划与宣传营销,拥有自己的传媒公司和投资移民留学公司。1998年到2005年间,她一直奔波于中国和美国,做着穿梭于两个国家间的电视制片人。现在的她是享誉美国侨界、活跃于纽约华人社区的中文女记者,是中国新闻周刊美国市场总监、美高美国际传媒公司和美高美投资移民留学公司CEO。

高女士在讲座中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美国政治﹑社会﹑教育﹑文化等方面的一些具体情况以及与我国的差异。在演讲中,高女士一直饱含爱国赤诚,爱国之情溢于言表,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紧接着,高女士从自身求职﹑工作经历出发,向在场同学诠释了自信﹑勤奋﹑踏实﹑诚信﹑执着﹑进取这些词语的真正含义。最后,高女士寄语青年学子:梦在心里,路在脚下。只要你心中拥有梦,并能踏踏实实的走下去,就一定会获得成功!

演讲结束后,高女士还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交流互动。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渝ICP备05008072  技术支持:重庆满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