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校友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组织 - 校友分会 - 正文

经济与工商管理系隆重举行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人:资讯来源:发布时间:2014-05-01 14:01:56点击数量:

天干地支一甲子,峥嵘岁月六十载。

4月26日上午,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即将迎来六十华诞之际,经过前期充分的筹备,经济与工商管理系校友分会隆重成立了。

来自各行各业的三十六位作为经济与工商管理系六千多名毕业生的代表,欢聚在学府校区综合楼614会议室,大家交流、畅谈各自在毕业后的工作、学习、事业,共同来参加经济与工商管理系校友分会的成立大会。当校办主任翟小满宣布学校校友会同意成立经济与工商管理系校友分会时,大家都非常高兴,随后校学生处长李家智给分会进行了授牌,至此,经济与工商管理系校友分会正式成立。大会经过协商推选并产生了第一届经济与工商管理系校友分会理事成员,选举了况红任校友分会会长,肖啸空、王于、韩万彬、曾庆勇、郭联利任副会长,还产生了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等人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纪委书记刘琴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对经管系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要建设好校友分会,充分发挥校友分会在联系校友、整合资源、共同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母校会一如继往的关心和支持校友们的发展,希望校友们也常回家看看,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参加校友分会成立大会的校友中有的已毕业近二十载,并成家立业;有的才毕业几年,正在努力拚搏,还处于人生跋坡上坎的阶段。但大家认真交流着各自的情况,大会气氛活跃愉快,校友们脸上洋溢着喜悦,大家从四面八方回到母校,见到多年未见的同窗、师长,看看依然熟悉的面孔,见见师出同门的兄弟姐妹,其感受和激动心情都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

经管系还组织了校友们参观了学校南山校区,让大家了解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置身于校园美景之中,眼见校园春风明媚、生机勃勃的景象,回想母校的过去及大家的努力,畅谈学校未来的发展,校友们肯定了校友会成立的重要意义,表示要支持校友会的工作,搭建好校友平台,并为校友会的运作和经济与工商管理系的建设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渝ICP备05008072  技术支持:重庆满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