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校友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组织 - 校友分会 - 正文

校友会宣教分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人:校友会资讯来源:校友会发布时间:2015-03-19 10:01:52点击数量:

2014年12月23日下午,我校校友会宣教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学校南山校区411会议室¡重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邹渝,校长杜惠平,副书记聂鹏,纪委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刘琴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来自全市各宣传部门、y体的60余名校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琴主持。

邹渝致辞欢迎校友们的到来,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和大家一起简要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着重介绍了学校差异化发展情况。并宣读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同意筹备成立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宣教分会的批复》,祝贺宣教校友分会的成立。

会议听取了宣教校友分会筹备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宣教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常务理事、名誉会长、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杜惠平为宣教校友分会进行了授牌。

重庆出版集团副总经理邱振邦代表校友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怀念。与会代表进行了座谈,新当选会长、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余业君作了讲话。

聂鹏分享了自己曾经从事宣传工作的丰富经历并祝贺宣传校友分会的成立。

杜惠平讲话表示,宣教校友分会作为率先成立的行业分会,开启了学校校友会“加深内涵、扩展外延”的先河,将是一支服务母校、宣传母校、传承和展现母校传统的生力军。他希望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各λ校友能充分交流、建言献策,给母校建设和发展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并期待各λ校友能够常回母校看看,继续发挥优势,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同时祝愿广大校友们取得更大的进步,拥有美满人生。

会议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渝ICP备05008072  技术支持:重庆满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