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校友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组织 - 校友分会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召开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人:校友会资讯来源:校友会发布时间:2014-05-20 10:20:29点击数量:

5月10日上午,生物与化学工程系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学府大道校区4305会议室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聂鹏、学校校友总会副会长翟小满、生化系领导班子、离退休教师代表、在职教师代表、各届校友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周之良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学校的形象宣传片,片中一幕幕熟悉的场景、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勾起了校友们美好的回忆。会议在温馨、热情与愉悦的氛围中拉开序幕。

周之良书记首先介绍了出席会议的学校领导和教师代表,校友们也逐一作了自我介绍。翟小满代表校友总会宣读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关于同意成立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分会的批复》,并为生化系校友分会授牌。随后系党总支书记周之良作了校友分会筹备工作报告,组织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生化系校友分会章程》。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选举产生了首届校友分会理事会成员,系主任冯强当选首任会长,重庆市工商学校校长李治明当选常务副会长,系办公室主任李俊当选秘书长,另有21人分别当选副会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等。

江津区教科所刁俊所长代表校友在发言中谈到,当他看到校园里自己在25年前亲手种下的罗汉松现仍然生机盎然,顿时热泪盈眶、百感交集,他饱含深情地回忆了母校和老师们给予他的指导与帮助,表示将充分发挥好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凝心聚力,为母校及生化系的发展贡献力量。

新当选的首任会长冯强分别从校友、会长和系主任的角度作了简要发言,他回顾了生化系这几十年的发展历程,并介绍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对校友分会的今后的运作方式等作了说明。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聂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生化系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基本情况和此次建校六十周年纪念活动作了简要介绍和说明,对校友分会的成立和运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校友分会是生化系办学过程中搭建的又一重要平台,必将起到凝聚感情、整合资源、助推发展的重要作用。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渝ICP备05008072  技术支持:重庆满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