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校友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组织 - 校友分会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人:校友会资讯来源:校友会发布时间:2014-05-19 17:07:51点击数量:

5月5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教师教育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学校41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万明春、纪委书记刘琴及校办、学生处负责人、教师教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成立大会,与50多位校友代表共庆教师教育学院校友分会成立。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泽胜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校纪委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刘琴宣读《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同意筹备成立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教师教育学院分会的批复》并为教师教育学院校友分会授牌。接着,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江净帆致辞,她感谢校友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这次成立大会,希望通过校友分会的平台让往日学子重新回归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共同出谋划策。随后,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泽胜做了此次校友会的筹备工作报告。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教师教育学院分会章程(草案)》,并选举了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会上,校友代表、新当选的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新华网主编陈锐以及重庆艺才技校校长王勇富有深情地谈到“树高千尺不忘根”,感谢学校和各位校友对他们的充分信任,他们认为校友会的建立、开展工作的基础是同窗之情和对母校的感情,他们将认真履职,促进校友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校友代表、新当选的校友分会副会长、重庆市巴南区副区长黄硕、重庆市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孙梦、重庆市丰都县副县长徐白羽等对此次校友分会的成立感概万千,他们纷纷起立,饱含深情地向昔日恩师深鞠一躬,共同追忆往昔岁月,畅叙校友情、师生情、母校情。校友代表重庆高速公路集团公司总经理陈兴文向母校捐赠了纪念牌匾,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感激。与会的50多位校友也为学校当前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校友分会这个交流平台,互帮互助,增进友谊,同时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副校长万明春做了总结发言。他代表学校党政向教师教育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和组织机构当选成员表示热烈地祝贺,向各位校友致以诚挚地问候。万校长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品牌和无形财富,校友们为母校付出的心血和注入的情感,必将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他要求教师教育学院发挥好校友分会在联络校友感情、聚合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进一步促进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互动往来,使母校与校友无论是在感情上,还是在事业上,都联系得更加紧密,互动得更加和谐,让母校真正成为广大校友加强交流联谊的信息港,促进事业发展的助推器,共同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做出贡献!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观看了迎宾节目表演并合影留恋。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渝ICP备05008072  技术支持:重庆满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