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校友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组织 - 校友分会 - 正文

美术系召开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人:校友会资讯来源:校友会发布时间:2014-05-19 16:57:38点击数量:

人生最惜同窗日,白首自难忘共读。立夏,风和日暖。5月6日下午5点,在学府校区美术系会议室,气氛热烈,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美术系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此浓重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聂鹏、学校校友总会副会长李家智、美术系系主任文红教授等班子成员、美术系叶瑞伟教授等教师代表和24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美术系党总支副书记秦波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成立大会拉开了帷幕。会上,秦波介绍了出席会议的领导、教师、校友。李家智宣读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同意成立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美术系分会的批复》,并为美术系校友分会授牌。系党总支书记唐先平作筹备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美术系校友分会章程》,审议并通过了《美术系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人员名单》。校友代表唐卡装饰公司设计总监李吉风发言,他饱含深情回忆了母校给予他的指导与帮助,表示将努力搭建校友会桥梁,联络情感,凝聚人气,形成合力,为母校与美术系的发展尽一份力量。接着,新当选的会长唐先平讲话,他简要回顾了美术系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未来规划,然后对校友分会的成立目的、组织机构、活动开展形式等情况作了说明。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聂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美术系校友分会成立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美术系校友分会应严格按照章程办事,充分发挥纽带作用,成为学校与校友,教师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桥梁,促进情感交流,人脉联络,事业发展。他表示,母校会一如继往的关心和支持校友们的发展,希望校友们也常回家看看,服务母校和美术系的发展。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渝ICP备05008072  技术支持:重庆满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