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校友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组织 - 校友分会 - 正文

我校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人:校友会资讯来源:校友会发布时间:2014-05-19 14:01:02点击数量:

5月4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2215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伟、李彦和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相关负责人、部分老教授、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成立大会,与30多位校友代表共庆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校友会的成立。会议由系副主任吴海霞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成立大会拉开了帷幕。会上,系主任韦鹏程教授首先致欢迎辞,他从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初期、发展、规划等方面给校友们介绍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的发展历程,强调要加强校友会平台建设,进一步完善校友会组织,做好宣传工作;副校长李彦宣读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同意筹备成立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分会的批复》,并为我系校友分会授牌;系党总支书记成平广对此次校友会的筹备工作做报告。会上,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分会章程(草案)》,并选举了系校友会第一届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等。在接下来的座谈中,老教师们、校友们纷纷发言,共叙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共道知心话,其中更不乏交流工作经验、憧憬美好未来,并相互祝福。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体艺处处长肖钢(81级物理专业)代表校友发言,讲话中深情回顾了母校给予他的帮助,并表示绝不辜负母校的希望,努力办好校友会,要通过校友会搭建沟通桥梁,校友的力量,形成合力,建立联系,为母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之后,参会校友座谈发言,纷纷表示今天就像是找到了“家”的感觉,在学校60周年校庆之际,共同祝愿学校的明天会更好。

最后,副校长张伟热情介绍了多年来我校的发展及变化,总结了学校办学的历史节点和重要成就,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广大校友为母校赢得广泛声誉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希望校友会做好加强校友联系工作、促进校友合作、服务学校的发展。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渝ICP备05008072  技术支持:重庆满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