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活动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校友面对面”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校友会资讯来源:校友会发布时间:2018-03-27 10:25:03点击数量:

undefined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农村电商发展与人才需求,做好大学生学业规划与职业发展,3月23日中午,经管学院邀请长寿区邮政分公司运营专员王亚铃校友在3305教室举办“校友面对面”主题活动。学院党总支委员杨霖华副教授以及近50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波主持了本次活动。

王亚玲从中国邮政发展历程、邮政公司经营服务内容、农村电商发展背景及概况、以及长寿地区邮政工作情况这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分享了工作经验。她指出,政府大力扶持农村电商给邮政企业发展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邮政利用农村电商整合资源,建立了农民“五个不出村”的服务模式,实现了“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的局面,“邮掌柜”、“邮乐购”等APP应运而生。她认为,农村电商益处虽多,但发展的阻力也不小,还需要继续努力完善,更需要电商人才把目光投向农村。随后,她结合自身在长寿区邮政分公司工作的基本情况,向同学们分享了求职面试、简历写作方法以及人际社交方面的经验。

此次“校友面对面”活动,让同学们对农村电商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渝ICP备05008072  技术支持:重庆满阳科技有限公司